芝加哥黄金薯 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国家,即使是同一种原材料,吃法也会不同,就比如说土豆,也许对于更多的中国人来说,不是酸辣土豆丝,就是红烧土豆块,但西方国家却给做成了薯条。芝加哥**薯传承西方做法,将会给更多的食客们带来*为美味的薯条。

“芝加哥**薯”是由(香港)鸿基**控股集团从美国引进的地道芝加哥风味薯品牌,品牌定位“青春,自由”,**大家感受一种美国的自由文化,体验一种惬意休闲的欢乐。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严苛标准为*高准则”的质量理念,事事力求*高质量产出,从精细取材与口味研发的每一步出发,为客户潜心研发与创作休闲薯条、薯饼、小吃与饮品等系列美味。

“芝加哥**薯”口感**,色泽新鲜,极富营养价值,以*特的品牌魅力与**的舌尖体验赢得广大美食爱好者的青睐,这个源自美国芝加哥的美**灵在国内唤起了一段“薯”与你的欢乐时光!口口香脆,把幸福吃出来!

芝加哥**薯产品优势

口感:3分钟新鲜出炉,口口香酥,吃的热乎!

芝加哥**薯的每一份薯条点餐后才新鲜现炸,3分钟后热辣生鲜的酥脆薯条就会来到你的手中,并且由于油温掌控得宜,吃到后面的薯条,还是香香脆脆不会软掉。

口味:主打的薯条,早已不再单恋“经典番茄味”,13种翻新口味。

"芝加哥**薯"薯条从原来"经典番茄口味"的改青苹果美乃滋、香辣黑椒汁、孜然风味、疯狂辣薯、北海道抹茶、泰式甜辣、蜂蜜芥辣、魔变甘梅、浪漫巧克力、椰岛风情、草莓宝贝、咖喱肉酱、招牌千岛酱等多种口味。

卖相:不仅薯味很丰富,造型更有范!

"芝加哥**薯"除了主打的芝加哥浇汁薯条系列外,还拥有芝加哥魔力薯饼系列、芝加哥百变薯球系列。

一个餐饮品牌到底怎么样,它到底是不是足够的美味,其实市场上会有着*为公正的评判,毫无疑问,对于芝加哥**薯这个餐饮品牌,市场好评不断,它将会获得更高程度的认可,从而拥有更好发展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