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之坊熟食产品特色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熟食店如今在人们的生活中比较常见,所以现在要想做熟食的生意,选择一个特色品牌加盟也是必须的。汉之坊熟食,36种配料,带来的产品香味四溢,*家秘制的调料,世代相传。加盟汉之坊熟食,仅需万元,便可开店,操作简单。

两汉时期是中国饮食文化史上的一个重要转折时代;距今有2千多年历史,汉高祖刘邦,定都长安,建立西汉;光武帝刘秀,定都洛阳,建立东汉;两汉时期,已掌握了炖、煮、卤、炒、煎、酱、腌、炙等技艺,打造汉之坊熟食,流传至今。

汉之坊熟食以继承和弘扬两汉时期特色餐饮文化为使命,追溯汉时期历史地方名卤,结合两汉文化中的人物,以世代相传的秘制配方,开发出8大菜系,百余种菜品,经反复试验将36种**药调配料香味充分发挥出来,并**汉味坊所有卤菜熟食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打造八大菜系,百味卤品。

汉之坊熟食产品特色

1、注重选材 以鲜制胜

汉之坊熟食所有熟食地选材,采用新鲜食材,**动物鲜活,现宰现杀,绝不隔夜。

2、善用*候 *功到家

根据不同原料的质地特点,采用不同*候。

3、娴于卤炖 秘制配方

汉之坊熟食将名卤世家传承的秘制配方**呈现,含36种余味名贵**药秘制料包

4、注重天然 以食养生

熟食制作当中注重调色、调味及调质,将美感、口感与营养价值发挥到**。

熟食卤味,在餐饮市场,一直都有着很大的需求。汉之坊熟食,结合现代人健康饮食的需求,打造绿色营养的卤味,让人们吃的更加健康。加盟汉之坊熟食,开店选址灵活,经营简单,**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