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伟业百味鸡 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各种卤味品牌是越来越多,百味鸡作为卤味的一个重要组成,自然也成为了很多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美味。唐人伟业百味鸡作为行业的佼佼者,以百味鸡作为主打,同时拥有着更多美味熟食,从而轻松征服食客,成为了当前卤味熟食大市场的代表性品牌。

在我们熟悉唐人伟业百味鸡之前,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何为百味鸡。其实,“百味鸡”乃四川**菜肴,源于民间,其历史悠久,到目前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百味鸡”起源于明清以前四川青神县岷江边的汉阳小镇。厨师用农家土鸡为原料,将鸡煮熟冷却后,用木棒轻轻将鸡肉敲酥,拉成鸡丝,加麻辣调味料拌均食用,其味麻辣鲜香、肉质细嫩肥美,极受人们的欢迎,成为四川名菜。因为此菜烹制时用木棒敲打,故称“百味鸡”。

而唐人伟业百味鸡美味又健康。百味鸡选用东北放养仔鸡(一斤左右),配上上百种**材和卤料,慢炖久闷。百味鸡肉质细嫩。熟烂透香。总部在集团公司正确**下和国家食品研究所数十位**的大力支持下,秉承中华民族传统美食文化精髓,将秘制宫廷御膳工艺与民间****与现代科技结合,融潮味,川味,北味于一体,精心打造并全面隆重推出,**餐饮业新时尚的*爆项目。

唐人伟业百味鸡根据祖国医学“食药一体”理论,按照“脾气须健旺、胃气宜和降”的中医施*原则,按健脾、和胃、滋补、增香、除菌、除腥的要求,把人体需要的酸、甜、苦、辣、咸五味有机的结合起来,使烹制的百味鸡既美味又健身。

唐人伟业百味鸡采用天然的加工工艺,只用国家***批准的药食两用的28味**药,不用任何化学添加剂,连传统烧烤的常用的*硝和烹饪常用的黄酒、酱油也不用,全靠**药的蒸、煮过程中产品的色香味,是****的天然食品。

唐人伟业百味鸡以熟烂透香的口味*树一帜,令很多消费者难以忘怀;藤椒鸡更是在传统凉拌鸡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辅以青花椒青辣椒,与传统油腻卤菜相比,口味十分清爽;芙蓉鸭更是把乐山甜皮鸭的优点体现得淋漓尽致……总之,其特色品种百味鸡、藤椒鸡、芙蓉鸭、精品肺片等创新口味的菜品,从口味上与传统的油腻卤菜有很大区别。

鸡肉本就营养美味,本就有着广阔的消费群体,经过这样的特殊加工,味道更棒,口感更好,自然会有着更为庞大的顾客群,因此,加盟唐人伟业百味鸡,让您也来做这样的美味生意,为更多人带来特色的鸡肉美味,从而让生意轻松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