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传香百味鸡招牌卤味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人们对卤味的需求也在不断的增加,加上忙碌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在饮食上都选择了卤味。巴蜀传香百味鸡,打造中国好卤味,健康美味的产品,虏获了更多消费者的味蕾。加盟巴蜀传香百味鸡,开店操作一步搞定。

巴蜀传香百味鸡招牌卤味

1、夫妻肺片

夫妻肺片,是巴蜀传香百味鸡的招牌卤味之一,特色美味,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精选上等牛肉、牛肚、牛筋、牛百叶等十几种牛副产品,加上来自四川的原生态鸡、鸭等副产品任意组合的,配上巴蜀传香百味鸡的秘制高汤,花生米、香菜等,麻辣鲜香,麻辣随意,品种自选,地道川味。

2、百味鸡

巴蜀传香百味鸡的主打美味,肯定是百味鸡,选用**食材,让顾客品尝到鲜香的美味。选用东北放养仔鸡(一斤左右),配上上百种**材和卤料,慢炖久焖,百味鸡肉质鲜嫩,熟烂透香。

3、油烫鸭

巴蜀传香百味鸡的油烫鸭,也是非常知名的,特色的鸭子做法,深深吸引了顾客。采用生态放养鸭,配上上百种**和卤料,慢炖久焖,成品全瘦不油腻,皮甜而肉鲜,有清脾养胃,强身健体功效,半只也一斤左右。

4、藤椒鸡

除了百味鸡之外,巴蜀传香百味鸡另一道美味的鸡就是藤椒鸡了,特色美味,顾客流连忘返。选用纯生态土鸡,配以少许香料,清水淡煮,熟透后,在用鲜汤浸泡冷却。熟鸡秘制高汤,青红辣椒微泡,即可食用,藤椒鸡肉质鲜美,入口化渣,轻香味辣。

精选**原料,加上一些药材,制作的美味熟食,更加营养健康。巴蜀传香百味鸡,在制作过程中,有着标准的流程,严格的审核,**给顾客提供美味的产品。加盟巴蜀传香百味鸡,*占**先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