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铺椒麻鸡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使用**的古方,加上**的卤艺,给现代人带来*一无二的市场美味。徽铺椒麻鸡,甄选正宗的柴鸡,精研秘制的酱料,美味****。加盟徽铺椒麻鸡,开店超级简单,短期内便可*回成本,打造不一样的**市场。

徽铺椒麻鸡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1、****古方,麻辣辛鲜俱全

徽铺椒麻鸡,拥有**的**古方,带来的产品麻辣新鲜俱全。徽铺椒麻鸡沿袭传统**制作工艺,纯手工撕成条,汤体清亮透明,鲜辣在前,辛麻在后,色泽青素,汁纯味浓。麻而不木,辣而不上火,椒麻分明,肉也劲道有嚼头,令人回味无穷。

2、数十位中草药,好吃滋补并重

徽铺椒麻鸡,选用数十位中草药,不仅好吃,营养更滋补。徽铺椒麻鸡精选北方散养柴鸡,文火煮至熟而不烂,再用鸡汁配以十几种中草药调味,经多道严格工序烹制而成秘制汤汁,实现了鸡和汤完美的融合,美味的同时,保证营养。

3、比肉鸡“土”,营养更多

徽铺椒麻鸡食用的是柴鸡,比肉鸡土,但是内涵的营养更多。相比于肉鸡的圈养,柴鸡采取原始散养,所以柴鸡喝的是附近无污染的山泉水,吃的是周围无激素的各种植物和小虫子,这样一来,柴鸡的肉质就非常鲜嫩,营养价值也随之拔高,常吃具有强身健体、益气补血的功用。

4、比肉鸡“小”,口感更好

徽铺椒麻鸡食用的柴鸡,比肉鸡的个头小,但是口感更好。与肉鸡相比,柴鸡个体较小,但肉质却更结实,营养比例也更加合理,常年的四处奔跑,使得柴鸡的肉质紧绷、不松弛,在烹饪过后拥有惊人的口感与芳香,是我们中国人颇为喜欢的肉类制品。

徽铺椒麻鸡的美味,是****的,多个系列的产品,给现代人带来了更多的美味。加盟徽铺椒麻鸡,开一家店,凭借特色的美味,轻松赢得市场主导地位,带来全新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