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川族涮烤 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关于韩川族--韩川族涮烤专门店,打破了自古以来*锅与烧烤“水、*不共一锅”的烹饪界限,将川式*锅与韩式烧烤两种食法巧妙“容”于一锅;****地**了“一店两菜系”**格局;**了餐饮业的一个**!

韩川族的核心技术碳*“涮烤一体锅”系韩川族创始人屈延年先生花费近四年时间研制而成,已获取****。该锅内藏玄机、巧夺天工,一锅两用,*锅与烧烤两种美味各得其所,各得其味。

韩川族涮烤不受地域限制和季节变化的影响,并有效地解决了烧烤中常见的油烟和能耗问题,绝无丝毫油烟,彻底实现节能环保。

韩川族作为东北最大的炉具供货商之一,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先进的机加工设备和一流的技术设计人员,具有较强的生产和研发能力,具国内领先水平。韩川族在新产品上不断创新,尤其是对炉具和烟道系统的处理,重视降低成本,省电省炭;强调节能环保,无烟无灰,具有自主的知识产权。

韩川族坚信:只有特色才能生存,韩川族出品必是精品。韩川族以其独特的**技术、先进的文化理念及广阔的市场前景,诚邀有识之士合作共赢,共同打造“韩川族”中国碳*涮烤唯一品牌,**21世纪的餐饮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