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意尼斯冰淇淋 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哈意尼斯冰淇淋全是来自意大利纯手工的意式冰淇淋,用料***无任何添加剂,新鲜制作口味无限多,低脂低糖,高蛋白,健康,这是健康的源泉,让人沉醉,让人上瘾!哈意尼斯冰淇淋含有可保护视力和维持视力正常的维生素A,能够抑制电脑显示器所产生的X射线的辐射。

哈意尼斯冰淇淋有助于心血管疾病、肝脏疾病、癌症化疗等疾病患者的康复。6、发育中的青少年或更年期的妇女:研究中发现乳酸和钙的结合时,*容易被人体吸收,因此哈意尼斯冰淇淋很适合青春期正在发育的青少年或更年期容易罹患骨质疏松症的妇女来饮用。

酸奶冰淇淋的双歧杆菌在发酵过程中,产生醋酸、乳酸、和甲酸,能抑制硝酸盐还远菌,阻断致癌物质亚硝铵的形成,起到防癌饿作用。欧洲乳业发达的一些国家,认为“**一杯哈意尼斯酸奶冰淇淋,妇女甭愁乳腺癌”。哈意尼斯冰淇淋含有大量维生素和一些活性物质,有助于减轻内脏负担,减轻烟、酒对人体的毒害。

哈意尼斯公司是中国冰淇淋行业*家以产业链模式运营的大型餐饮管理集团。哈意尼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秉承以人为本、以质求存、集成创新的经营理念,天然健康的**化产品品质,**中国酸奶冰淇淋行业标准,定义**酸奶冰淇淋市场的行业格局。

哈意尼斯拥有7大系列,50余款各具特色的产品。美味享受:原装进口酸奶原料,口味纯正,带来****的味觉享受。天然、健康、低糖、低脂。营养健康:澳大利亚进口酸奶原料,富含益生菌,大大高于国家标准含量,促进人体肠道吸收,改善亚健康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