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寨锅庄餐饮 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羌寨锅庄餐饮连年来对羌族古老、神秘的美食文化进行了全面研究,并结合名满**的川渝餐饮特色,推出了以焖锅为主,结合干锅、涮锅及民稼菜相结合的餐饮经营模式,强调易于操作的理念,造就消费者优雅的用餐环境。

羌寨锅庄餐饮区别于传统餐饮,用餐时间,快则一两个小时,慢则三四个小时,出菜、上菜程序冗杂;羌寨锅庄菜品一般在5——15分钟就可以和顾客见面,减除了消费者用餐时的等待之苦!强化在焖锅、干锅、汤锅中集美味、养生兼得,特色与时尚于一体,褪去传统*锅满身烟*气息。

羌寨锅庄餐饮凭借“原生态民族特色,三锅一统”的*特气质,逐步在各区城市获得投资者及顾客与日俱增的好评和期待;并以**式、差异化的“创新”产品、服务完成了项目从“民族制造”到“特色**”的华丽涅磐。

羌寨锅庄餐饮项目定位:为中小型投资者量身定做的创业项目。解决有志于从事餐饮业的投资者对餐厅的定位、产品、经营、服务等难以把控的问题。

羌寨锅庄餐饮产品定位:以现场制作的焖锅、自搭百味的干锅、清爽可口涮锅产品为主线,地方和民族特色为亮点;产品丰富、制作简单、中低档价位、大众消费。

羌寨锅庄餐饮营销特色定位:民族歌舞互动、文化气息浓郁、辐以日常促销、**人气。

羌寨锅庄餐饮管理定位:VIS品牌形象系统、TCS客户满意系统、ERP远程指导系统导入。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人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