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可餐饮 项目介绍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塔可(TACOS)是集餐厅、酒吧为一体的连锁餐厅。带着“为打造中国乃至世界**的、*受人尊敬的餐饮连锁品牌而奋斗不息”的企业使命,塔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塔可一直秉承“专业、创新、品质、服务”的经营理念。“诚信感恩、团队合作、成长创新、感动顾客”的价值观。

目前旗下门店有塔可广州路店、珠江路店、金鹰店、水游城店、美美水游城店、河西万达店、

盐城金鹰店、镇江八佰伴店、无锡万达店、宁波万达店、合肥万达店、淮安万达店、上海江桥万达店、镇江万达店。即将向全国拓展的门店有常州店,南通店,泰州店,镇江苏宁店等等。塔可已经迈入了高速发展,拓展的新**。

一直以来,塔可为各大**公司、团体、个人举办了各式婚宴、冷餐酒会、生日派对、公司庆典酒会等外烩服务,并且和许多知名企业有长期合作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