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松骨足疗加盟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大汉松骨足疗既继承了足疗**华佗创立的足心道中的专业技法,又结合现代人的休闲理念,揉合了泰国松骨疗法中的部分技法,整套技法既古朴又现代,既专业又休闲,使顾客既能得到身体上的调理,又能感受流畅而舒适的放松,充分满足了现代人解除身心疲倦,任性适情,畅神抒怀的休闲需求。

大汉松骨足疗加盟整套技法获得中医**学会,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研究会,中国平衡针灸学会手疗法专业委员会及安徽省中医药科技开发研究会等有关**的肯定,荣获“中国休闲**行业驰名品牌”及“中国足疗**行业*具影响力品牌”的称号。

大汉松骨足疗足浴产品系列大汉松骨足疗足浴产品系列由大汉足疗技术研发小组潜心研制,精心采自华佗之乡亳州20多种纯正名贵**药,并通过多年实践论证,辅以大汉足疗专业足疗**技术手法,可以达到显着的**康复、防病*病、美容养颜的功效。方便小包装,剂量更合理,既适用于足浴、足疗、也可以用于日常家居**。

大汉松骨足疗加盟商投资回报分析结果表明:大汉加盟商一般只需要七个月左右便可以收回全部前期投资,与其他品牌相比可以说是目前业内收回投资时间*快的足疗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