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源洋河酒项目介绍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苏源洋河酒是苏源集团和洋河酒业联合打造的绵柔型新品,采用**老窖发酵生香,在保持洋河传统甜、绵、软、净、香风格的基础上,突出绵柔、淡雅的*特风格。

苏源洋河酒加盟商也可根据区域消费特征作适当调整,有“低而不淡、高而不烈、柔而不寡、绵长而尾静、丰满而协调”的特点,更适合现代人的饮酒习惯。

与洋河蓝色**同方同料同窖:绵柔型苏源洋河酒,以**高粱为原料,以小麦、大麦、豌豆制成的高温*曲为发酵剂,辅以闻名遐迩的美人泉水精工酿制而成,采用长期储存的绵柔型原酒,与洋河蓝色**使用同样基酒。

传统工艺与*****融合:苏源洋河结合消费者饮后舒适度,同时采用“人工培养老窖低温缓慢发酵”、“中途回沙”、“慢*蒸馏”、“分等贮存”、“精心勾兑”等传统工艺和***,每款苏源洋河都经专业调酒师精心勾兑而成。

三大系列超越蓝色**:苏源洋河酒分为红色**、金色**和蓝色梦想,无论在品名和品质上都不亚于洋河蓝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