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娜斯饰品项目介绍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韩娜斯饰品是国内知名中**韩版饰品品牌,自进驻深圳义乌以来备受瞩目,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优势迅速占领华南市场,以直营和加盟代理的方式在深圳、东莞、惠州、湖南、江西、陕西等省市迅速开出数十家分店。

至今已成为深圳地区*大*全的中**饰品配送中心、深圳龙岗义乌*具影响力饰品品牌、中国饰品网**加盟品牌、2008年度《饰品宝贝》大赛指定赞助商、曾多次接受深圳移动频道、龙岗电视台、广东新闻频道等媒体报道。

韩娜斯饰品所有产品均采用珠宝*饰生产工艺,做工**,采用欧美韩等流行的环保材料,防过敏,不伤皮肤,不易褪色,不含铅、汞、镉等有害金属,达到**环保标准,在外观、品质、环保等方面都有别于一般中低档饰品。

以健康、实用、耐用为前提,流行、时尚、典雅为目标,让您以*优惠的价格选用韩纳斯的产品。产品定位中**,凸显健康主题,全部产品都经过严格的防过敏防掉色处理,对人体皮肤没有任何腐蚀,可以佩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