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禧万福茶叶项目介绍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建禧万福茶叶,汇集国内知名茶叶品牌,打造茶叶市场之*,*全面、*绿色、***。建禧万福茶叶项目,具有投资少、***、****等特点,深受投资商的喜爱。

建禧万福茶叶的文化深厚,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水有滋养万物的德行,它使万物得到它的利益,而不与万物发生矛盾、冲突,故***大的善性莫如水。唯厚德者能受多福,无福而服者众,必自伤也。”厚德载物,雅量容人,君子取法地,要积累道德,方能承担事业。建禧万福的品牌文化即如此。

茶叶市场的规范与需求;2007下半年,国家**规范了代用茶的市场,把花草果蔬茶饮作为新概念茶,纳入了专门的管理范围,由国家***专门进行监管;由此可见,**已经预测到新的茶饮革命已经势不可挡的到来了!

做好规范才能更好的发展!颐生堂是**阶段获得国家许可资质的企业!****行业市场规范发展。我国茶叶市场不断多样化,建禧万福茶叶永远有一席地位。

中国有13亿人口45%是女性,其中喜欢喝花草茶占绝大部分,相当于约3亿人口的消费市场,55%的男性当中经常喝茶的男士有40%约5亿人口,养生茶针对男性的身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适合当前中国男性亚健康状况的健康需求。建禧万福茶叶,养生效果好,老少皆宜。

由于中国盛行的酒文化的影响使中国的酒民曾达8亿人,拥有了巨大的解酒茶的销售市场,据有关部门统计近年来涌现了健康茶饮市场已达数千亿元人民币!茶功效多,被不同需求者所接纳,建禧万福茶叶,万民信赖的好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