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

2016-02-28来源 : 3158财富黑龙江作者:蓝色妖姬1

传统的教育方式已经不适合现代的孩子了,针对现代的孩子,大家也要带来不一样的教育方式。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新一代的早教中心,倡导的是寓教于乐,通过游戏,让孩子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开发智力和思维。加盟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优势多,成功创业有保障。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1、加盟商有强烈的意愿投入到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产业之中,并立足于长期发展;热爱孩子,有志于幼儿早教事业;

2、诚信经营的企业、个人或团体;

3、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的加盟商,在加盟所在城市和区域有稳定的社会关系;

4、有较强的投资实力和国际化的投资眼光;

5、具备较高的文化素质,成熟的市场、销售及经营管理能力的人,可以加盟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

6、认同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的教育理念,愿意接受总部的各项管理指导,认可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的管理规范;

7、加盟商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资金信用。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的加盟支持有哪些?

1、稳妥的前期筹备支持系统:

加盟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总部提供包括前期选址综合评估,市场调研分析,装修标准设计,筹备进度指导等各项支持。

2、一站式CRM管理支持系统: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总部提供包括市场宣传,客户服务,销售跟踪管理,课程安排,会员课程进度管理,教师课时管理等全方位的中心运营管理支持。

3、全面专业的整体课程支持系统:

加盟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总部提供包含集卡通动漫、多媒体、体验式、游戏化特征为一体的早期教育课程的全套共计多套专业教案,配套设备使用说明以及定期的课程同步更新,保证加盟中心可以随时跟随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的教学计划和教学进度,给客户提供专业的早期教育课程服务。

4、完善的人员培训支持系统: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总部提供为期1-3个月的包括中心总监、早教指导师、市场推广主管、课程顾问主管、服务主管等在内的中心人员完善系统的培训,保证所有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5、贴心的后期服务支持系统:

开业之后,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会有定期的中层管理人员下店督导,定期组织教学研讨会,定期组织专家讲座,制定全方位的市场推广支持计划,保证加盟商可以得到完善的后期。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的加盟优势有哪些?

1、领先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的数行思维教育智慧金字塔体系是中国国内学前思维教育的专业体系,成为中国早期教育领域的领先品牌。

2、科学国际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荟萃了全新的教育理念精华,在中国传统教育基础上,融合了以色列教育体系、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学教授霍华德。加德纳(Howard Gardner)博士的多元智能理论及加州大学心理学专家艾尔斯(Ayresa . J)博士的感觉统合训练法,秉承国际和谐教育理念,将中国特色个性化学前教育发扬光大。

3、专业团队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的专家队伍涉及儿童早期教育、母婴护理、婴幼儿护理、儿科、婴幼儿体能训练领域,婴幼儿语言领域,婴幼儿艺术领域,婴幼儿心理学领域等多个相关的领域。

4、覆盖全面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的课程涵盖3-10岁的儿童早期成长教育,通过思维训练来开发宝宝的体能、识别、社交、人格、语言、音乐、感官七大领域的潜能。“国人未来”倡导父母和孩子一起参与、亲子互动式学习。

5、规模经营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成功将以色列国民素质教育体系完整引入中国大陆,透过思维空间开发、艺术等课程全面开发“3-10岁” 岁小朋友的体能、感官、音乐、语言、智能、社交 、人格七大领域的潜能,进而培养健康、自信、快乐的宝宝,让他们拥有一个热爱运动,想象力丰富,善于表达的人生。

6、快速回本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推出的思维魔方是一个新型的领域,一经推出就受到年轻爸妈的追捧,由于产业新颖,无竞争压力,在投资后,短时间内即可看到回报,收益颇丰。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的课程特色有哪些?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的教育方式,符合现代孩子的性格特点,帮助孩子幼小学习。遵循“试错学习”理论,以游戏形式进行体验式学习,充分调动学生主动性,“在问题情境中,通过游戏享受思维的过程”。

不同的教育方式,培养的是孩子的全面发展,备受家长的信赖和认可。全面培养思维力、观察注意力、记忆力、自适应学习力、实践能力、表达沟通能力、协同合作能力、想象力、创造力、反应力。促进儿童思维、综合素质与智力的健康发展。

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致力于孩子的全面发展,不仅仅是课本知识,还有其他方面的教育。在集体中,发展个性,健全人格。学习零负担,当堂全面考察学生成长,无课后作业。

通过自主游戏的方式,让孩子更好的学习。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推出的个性化教育手段、先进性,体系完善。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培养儿童自我分析、自我修复、自主建构模式,发挥自主学游戏模式,寓教于乐。

专业教师打造的特色学习方式,更符合现代孩子的性格特点,让学习变得更有趣。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提倡不一样的学习方式,备受家长的信赖。加盟思维魔方智慧教育中心,市场需求大,盈利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