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女人心 项目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产品适合广大女性朋友,究竟什么款式的内衣能让女人凸显**身材和焕发出无限魅力,答案恐怕很多女性就不知道。那就让“都市女人心”内衣用品质和文化理念来告诉你答案。

“都市女人心”隶属于广州市曲线美内衣有限公司,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内衣企业。产品以其人性化的设计、**的工艺、**的面料以及舒适的触感赢得了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公司拥有环境舒适的厂房,并引进先进的生产经营设备,专业生产文胸、**、睡衣、家居服、塑身内衣、保暖内衣、情趣内衣、泳衣等男女内衣。

“都市女人心”品牌 ---美丽、雅致、实惠,带给中国女性**的内衣穿着感受。“都市女人心”品牌是针对目前中国大众女性力推的以美丽为中心,以时尚为追求,以实惠为基础的大众品牌系列内衣。

都市女人心内衣款式设计大方得体、用料考究,从细微处体现**、雅致;给顾客物超所值的购物享受,**诠释了美丽好心情!

都市女人心以“品牌化产品,大众化消费”符合大众消费的市场定位;产品内涵“端庄秀丽、物超所值”。色彩斑澜、艳而不俗的个性,贴身舒适卓尔不凡的感觉;形成了自己*特的魅力。既有青春的热情奔放;又有迷人的成熟稳重之美感,更**地表达了女性成长的生活主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