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3S男装 项目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1943S”是旷盛服饰为亚洲市场创作而**的都市青年男装时尚品牌,品牌的精神理念——**流行。

**流行,这四个字所蕴涵的理念是1943S男装设计师对原创设计的强调与坚持,更是1943S男装品牌所要诠释、创作、**着衣的一种优雅、闲逸、一种1943s个性、一种设计的核心优势。

1943S男装遵循这一理念,以25-35岁的都市个性时尚男士为核心目标消费群。他们追求自由、感性、多变、*特、摩登的生活理念、讲究穿着舒适为基础、以这个具有成熟消费理念的生活方式为根本,进行产品创作与设计。

符合**时尚潮流、结合品牌自身文化底蕴、配合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公司在营造1943S男装品牌的同时也营造出了更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和品牌精髓。

1943S男装品牌,以25-38岁人群为核心目标,主要针对追求生活品质与细节、树立个性生活与风格化着装理念、讲究穿着舒适环保为基础的,具有成熟消费理念的都市时尚男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