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贝男装 项目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巴贝男装源于意大利悠久文明,秉承欧洲灿烂文化,传达e时代都市精髓,导入商务休闲生活方式。塑造干练、优雅自信、轻松的成功男士,**中国男装流行时尚。巴贝男装品牌风格:时尚内敛的商务休闲风格。

巴贝男装品牌定位:成熟时尚感的商务休闲风格(时尚而具品位/沉稳而有内涵/*特缺不张扬)适合年龄30-45岁,心理年龄30-50岁。

巴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股份制领带生产企业,创建于1993年,总部设在中国“领带之乡”——浙江省嵊州市,是嵊州领带企业的**企业,**生产规模*大的**领带生产企业。

巴贝集团主要产品**真丝领带70%出口美国、欧洲、日本等发达国家,而在中国国内市场已建立500多个零售网点,其核心产品“巴贝”领带是****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巴贝”商标是中国****,同时浙江巴**带有限公司又是法国“皮尔。卡丹”领带的中国**代理商。

目前,巴贝集团已形成以**领带为**、装饰面料、家纺面料及成品、服饰、品牌经营相融合的集团型经营格局。公司特长及所生产的各类织物:以领带为主业,拥有自己的巴贝品牌外,还代理法国皮尔卡丹、日本阿罗发等。

为世界各着名品牌生产、设计,年产**真丝色织提花领带3000万条及其领带面料300万米。此外,还生产**真丝装饰面料(沙发、窗帘、窗纱等)、**真丝家纺面料及成品(床上用品、装饰用靠垫等)以及真丝丝织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