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雯护肤品的品牌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的护肤品牌,给女性朋友带来了更为贴心的保护,在如今的美容市场也比较受欢迎。莎雯护肤品,异域风情系列,给人们带来天然的护肤产品。加盟莎雯护肤品,销售速度快,远远超过制作的速度,不愁没有顾客。

莎雯护肤品的品牌发展历程有哪些?

莎雯护肤品起源,1952年MR Kikozashvili带着他的家人相应以色列国家的号召,回到耶路撒冷郊区30公里的一个小镇上,生活建设以色列条件非常艰苦。在1956年他们的**个孩子成功受孕,由于条件艰苦沙漠气候干燥,在后面两个月MRS Kikozashvili皮肤开始出现龟裂疼痛难忍。

由于MR Kikozashvili工作的地方离死海很近,他接触到古死海海水浸泡后非常的滋润光滑,于是MR Kikozashvili每**班后步行20公里去取死海水,为他太太涂抹腹部,时间**天过去太太的龟裂明显好转。并开发出让皮肤光滑的面霜, 后来他认识了犹太医生MR RAMBON的第75代传人,他们大胆尝试把犹太医学土方子和死海海水提炼物一起试验并成功做的一系列护肤品,就是莎雯护肤品。

莎雯护肤品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1、莎雯护肤品的加盟商,加盟商对成功有着强烈的渴望,相信和本密合作可以走向成功;

2、认可莎雯护肤品文化,愿意接受公司经营理念并能够同公司共同发展;能够按照总部管理模式进行生产经营;

3、具备与所经营项目匹配的经济实力;

4、抗压能力强,能承受创业和发展过程中所产生的压力,并始终保持旺盛的**和热情,积极配合莎雯护肤品公司的任何品牌**。

莎雯护肤品的加盟**有哪些?

1、加盟者可以从总部获得全面的保姆式服务,**投资机会大大增高。

2、莎雯护肤品的加盟者,可以得到系统的管理培训人员指导。

3、加盟者可以获得稳定、可靠的品牌产品服务。

4、加盟者可以受益于莎雯护肤品总部广告带来的客源。

5、加盟者享用总部成功的专卖店形象设计与装修,可使加盟分店迅速启用。

6、莎雯护肤品的加盟者,可以得到持续不断的产品支持和售后服务,尽享成功喜悦。

7、总部协助加盟选址,对店面进行分析和评估。

多个系列的产品,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如今的美容市场很受欢迎。莎雯护肤品,坚持质量生产,在美容市场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加盟莎雯护肤品,总部完善的**,让你****。

莎雯护肤品的产品系列有哪些?

1、净化嫩肤洗颜霜

莎雯护肤品的洗颜霜,成分好,给人们带来了天然的护肤产品。由死海海水,死海海泥,黄瓜提取物,意大利甘蓝提取物,鳄梨果提取物,杏仁提取物制作而成。

2、紧致嫩肤泥膜

对于毛孔粗大的人来说,可以选择莎雯护肤品的紧致嫩肤泥膜,效果很好。死海海水,死海海泥,黄瓜提取物,意大利甘蓝提取物,鳄梨果提取物,高岭土,甘油,油橄榄叶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

3、焕颜紧致补水面膜

莎雯护肤品的焕颜紧致补水面膜,在市场上也比较受欢迎,口碑好。由死海海水,死海海泥,甘油,木瓜蛋白酶,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透明质酸,神经酰胺1、三肽-3,六肽-6组成。

4、眼部紧致啫喱

除了面部的护理之外,莎雯护肤品推出的眼部紧致啫喱,效果也比较好。主要成分有死海海水,黄瓜提取物,意大利甘蓝提取物,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母菊、茶花,卡波姆,尿囊素,甘油,透明质酸,鳄梨果提取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