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杯黄酒 做好喝的黄酒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好一杯黄酒分析当下种种时弊, 千瑞酒业**性地在黄酒营销中引入了“慢生活”理念, 并在此基础上开发了战略品牌—— “好一杯”。   “好一杯” 黄酒——中国慢生活**元素。 慧生活、 慧选择:不因为进取, 就疏于从容;不因为**, 就懈怠传统;不因为**, 就失去平衡。 品味“好一杯”黄酒, 回归中国式慢生活。

好一杯黄酒怎么样? 项目介绍:

中国美食有很多,但是这些美味的菜肴的烹制是需要很多材料的。好一杯黄酒,为消费者带来**品牌的料酒,让消费者轻松烹制美味佳肴,市场相当*爆,前景自然也是无限大的。

公司主营产品为好一杯黄酒牌系列料酒、花雕酒、食醋,麻油等四大类70个品种,好一杯黄酒生产是纯粮酿造,以大米、小麦、大豆等**粮食作物为原料。

好一杯黄酒好不好?主要原料为糯稻和小麦,配比为1∶015,外加一些植物香料。庐江县农民有种植糯稻的习惯,尤其是泥河镇天井圩,连片种植糯稻,为好一杯黄酒提供了充足而***的原料。

正是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相结合,好一杯黄酒才能不断的推出新产品。好一杯黄酒将带着新开发出葱姜料酒、红烧料酒、清蒸料酒等一系列功能性料酒,以及海神麻油,供市民挑选。

黄酒业界人士认为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前景看好,因为中国经济总体向上发展的趋势不会变化,消费结构升级的趋势也不会变化,中国经济的回暖,消费结构的升级对于好一杯黄酒来说更是一种机会。

从黄酒派生出的料酒市场,中国目前按四亿户计,每户每年一瓶,将需要40万吨,两瓶将需要80万吨。可是当前全国料酒产量尚在十万吨之内。单就普及来说,缺口是相当大的。因此,未来中国料酒需求空间广阔。好一杯黄酒市场无限宽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