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廉记卤酱世家 好的卤酱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宫廷美味飘香传世,老廉记卤酱世家怎么样?南卤北酱好不好?品类齐全:御品酱卤系列、极制香卤系列、川卤系列等老廉记卤酱世家11大系列,百余种产品。汇集"南卤北酱"之精髓.每个地区人群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口味。

****

老廉记卤酱世家•项目特色:

金刚汤煲,营养美味:老廉记卤酱世家*创金刚养生汤煲耐受800度高温,有效杀菌并能去除水中异味;精密材质传热均匀,更能锁住食材营养,**食物原汁原味。

宫廷秘制,口味一绝:老廉记卤酱世家是宫廷秘制,**老方,世代相传,口味一绝,令人“食之难忘其味,观之难忘其色”,不单单是口味与技艺的传承,更是精神与文化的传承,堪称中华美食一绝。

养生食补,美味健康:老廉记卤酱世家采用30余味名贵**药精细配比入汤,配以廉家**酱卤技法,故能“亮其色,增其香,除其腻,爽其口,利其胃,健其脾,顺其气,畅其血,提其神,强其体”。

绝无添加,放心美味:老廉记卤酱世家产品以**入味代替味精,以炒糖着色技术代替色素,以现做现卖**产品新鲜,绝无添加剂,是为真正意义的放心美味。

**老汤,传世飘香:酱卤讲究“汤老味美”,即汤汁时间越长越好,味道越美越好。老廉记卤酱世家老汤传承**,传世飘香,并能保持冬不冻,夏不腐,四季鲜亮。

配汤食用,国内*创:老廉记卤酱世家酱卤产品佐以酱卤原汁进食,唇齿留香,别有一番滋味。酱卤配原汤为国内*创,廉家一绝。

新鲜美味,热气腾腾:老廉记产品现做现卖,于汤锅中温热保存,干净卫生、色泽鲜亮、热气腾腾,令人百吃不厌。

创新工艺,食尚先锋:老廉记卤酱世家****与现代工艺完美结合,经“去脂——嫩化”处理,去腻留香的同时最大限度地**营养元素不丢失,加以**配方,实现药膳滋补、健体美容之功效,引领食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