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分高考作文有哪些【2016高考0分作文】搞笑盘点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0分高考作文有哪些【2016高考0分作文】搞笑盘点。看到0分高考作文感觉很想笑?是的,没错我想笑。仿佛能透过这些作文看到阅卷老师铁青铁青的脸。每年都会出炉一些“奇葩”!2016年0分高考作文有哪些呢?来预测预测吧

来看看2015年的这篇典型的0分作文,*爆得不得了

《我的范儿》

范儿是我女朋友。

准确的说是前女友。我们爱过、快乐过、悲伤过,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我曾以为世上没有什么能让我们分开。但她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

就在前几天,她在微博上秀了和送石癖小子的亲密照“我们”。

是啊,我们,这个词在我们的恋爱史中出现了无数次。“我们一起吃饭吧”、“我们周末去哪里”、“我们要永远在一起”、“我们……”

别笑,高考零分作文的思想境界是不可逾越的!这类考生的想象力不得不令人佩服,只是没去符合高考各种约束而已!

标签: 2016年0分作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