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沈云飞和逍遥侯关系-沈云飞和逍遥侯是什么关系?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新萧十一郎沈云飞和逍遥侯关系-沈云飞和逍遥侯是什么关系?沈璧君的母亲沈云飞似乎对萧十一郎万分排斥,感觉和逍遥侯有扯不清的关系,新萧十一郎沈云飞和逍遥侯关系是什么呢?

虽然沈老太君不赞同沈璧君和萧十一郎在一起,但是对萧十一郎也是抱有欣赏的态度。但是在新版中,沈飞云似乎对萧十一郎万分排斥,还一度暗示连城璧去杀萧十一郎。

沈飞云年轻时期还与逍遥侯有过一段情感,这让人不得不对沈璧君的亲身父亲产生怀疑。再加上,沈璧君姓沈,那么她是随母姓,这到底是沈璧君的亲生父亲是入赘了,所以孩子随女方姓?还是沈飞云不愿意自己的孩子冠上别的男人的姓氏呢?沈云飞、沈璧君和逍遥侯之间的关系和隐秘关系待后续更新

扮演沈飞云的女演员是王艺曈是一个加拿大华裔,沈飞云是楚楚动人的,但是又不缺乏武林盟主的霸气和气场。

标签: 新萧十一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