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赛程表-2016欧洲杯赛程是怎样的?门票哪里买啥时候能买?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赛程表-2016欧洲杯赛程是怎样的?门票哪里买啥时候能买?2016年欧洲杯24强分组结果已经揭晓!2016欧洲杯赛程是怎样的呢?一切详情随小编来瞧瞧吧

2016年欧洲杯小组赛抽签仪式在巴黎会议中心举行,意大利遭遇世界**比利时;英格兰与贝尔**的威尔士同组。

A组:法国、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瑞士

B组:英格兰、俄罗斯、威尔士、斯洛伐克

C组:德国、乌克兰、波兰、北爱尔兰

D组:西班牙、捷克、土耳其、克罗地亚

E组:比利时、意大利、爱尔兰、瑞典

F组:葡萄牙、冰岛、奥地利、匈牙利

欧洲杯*次扩军到24支球队。抽签球队分为4档。东道主法国自动进入A1位,其他种子队是卫冕**西班牙和德国、英格兰、葡萄牙、比利时。第2 档有意大利、俄罗斯、瑞士、奥地利、克罗地亚、乌克兰;第3档有捷克、瑞典、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匈牙利;第4档有土耳其、爱尔兰、冰岛、威尔士、阿尔巴尼亚、北爱尔兰。其中阿尔巴尼亚、冰岛、北爱尔兰、威尔士是*次打进欧洲杯决赛圈。

2016欧洲杯赛程表-2016欧洲杯赛程是怎样的?门票哪里买啥时候能买?更多2016欧洲杯详情,敬请期待后续更新!

标签: 2016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