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法国欧洲杯 2016年法国欧洲杯赛程表-2016年法国欧洲杯门票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法国欧洲杯 2016年法国欧洲杯赛程表-2016年法国欧洲杯门票。2016年法国欧洲杯(英语:UEFA Euro 2016)是第15届欧洲足球锦标赛。2016法国欧洲杯门票赛程等详情随小编来瞧

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东道主球队*次参加预选赛征战,但比赛性质为友谊赛,并不会计算积分,法国依然会自动取得决赛圈资格。

分组结果如下:

A组:法国、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瑞士

B组:英格兰、俄罗斯、威尔士、斯洛伐克

C组:德国、乌克兰、波兰、北爱尔兰

D组:西班牙、捷克、土耳其、克罗地亚

E组:比利时、意大利、爱尔兰、瑞典

F组:葡萄牙、冰岛、奥地利、匈牙利

按照欧足联国家积分,通过预选赛晋级决赛圈的23支球队被划分成4个等级,其中东道主法国队自动进入**档。这样一来,每档6支球队将被相应地分到6个小组中去,抽签将从**档开始,接下来是第四档、第三档,*后是第二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