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2016年武汉珠宝玉石艺术收藏博览会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2016年武汉珠宝玉石艺术收藏博览会。湖北省地理位置得“中”*厚,自古有“九省通衢”之称。以省会武汉为中心,在1200千米半径范围内,覆盖了中国70%的大中城市。

随着京武、武广高铁全线贯通。一个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国内东南西北的3个小时经济圈已经形成。武汉是中国内陆地区*繁华的都市、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总人口*多的城市之一。因此武汉又称江城、被誉为东方芝加哥,具有承东启西、接南转北、吸引四面、辐射八方的区域优势。

2016年中国武汉珠宝玉石艺术收藏展览会以“打造*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来推动珠宝行业的发展”为目标,将于2016年5月1-5日在武汉**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力为业界呈现中部珠宝*饰*多、*全、特色鲜明、****的珠宝行业**盛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