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祁钰为什么要娶汪美麟?祁钰汪美麟结局是什么?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祁钰为什么要娶汪美麟?祁钰汪美麟结局是什么?电视剧26集杭氏一家被下天牢,祁钰主动迎娶汪美麟,祁钰为什么要娶汪美麟呢?下面为您揭晓

杭氏一家被下天牢之后,祁钰为了救允贤,主动去向汪国公提亲,说要迎娶汪美麟。汪国公亦答应,只要祁钰娶了他的女儿,他将立刻去往前线调查杭纲被指通敌叛国之事。

允贤被放出天牢后,竟获知祁钰要与汪美麟成婚之事,伤心欲绝。允贤再次来到祁钰曾向她许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清河桥上,触景伤情,一时想不开从桥上跳了下去,还好被经过的祈镇及时救起。听说允贤跳河的事,祁钰心中更加放不下允贤,甚至在与汪美麟的新婚之夜让汪美麟*守空房。汪美麟虽已经如愿嫁给祁钰,却因祁钰心中始终放不下允贤而耿耿于怀,于是去找允贤麻烦。

女医明妃传祁钰为什么要娶汪美麟?祁钰汪美麟结局是什么?汪皇后生育两位公主,一女固安公主,另一**封号不详,无儿子。

标签: 女医明妃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