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江西天气预报】2016清明节江西天气温度冷不冷?适合去哪里玩?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清明江西天气预报】2016清明节江西天气温度冷不冷?适合去哪里玩?清明时间是每年阳历的公历4月4日左右,禁*、扫墓、踏青、蹴鞠、插柳,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习俗,那江西呢?今年清明节江西适合去哪里玩儿呢?不管怎样,天气还是*重要滴!来看看2016清明节江西天气温度吧

一:江岭油菜花开的时间一般在3月到4月,这个时候可能还会有点早春的寒冷,而且早晚温度相差较大,所以早晨去记得带好外套。

二:思溪延村中*有名的大屋——聊斋屋饭店,已有300年的历史,庭院里挂着各种发黄的字画匾额,房屋结构十分复杂,《聊斋》《青花》等很多电视剧均在此取景,现已改造成饭店,供游人们就餐。 整体色彩效果是黑白相间,给人朴素 淡雅的美感。

地址:江西省婺源县思口镇境内

【清明江西天气预报】2016清明节江西天气温度冷不冷?适合去哪里玩清明节3天的小长假一定不能错过这些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