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琴座流星雨 2016天琴座流星雨时间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出现?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天琴座流星雨 2016天琴座流星雨时间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出现?每一年的流星盛宴都备受天文爱好者期盼,今年,天琴座流星雨也即将来袭,天文爱好者们做好准备迎接咯!2016天琴座流星雨时间什么时候呢?赶紧来准时间准点蹲守咯

天琴座流星雨一般出现于每年的4月19日至23日,通常22日是极大日。

天琴座流星雨 2016天琴座流星雨时间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出现?4月22日晚上12点之后到第2天凌晨天亮之前

天琴座是北天银河中*灿烂的星座之一,因形状犹如古希腊的竖琴而命名。它是古希腊天文学家托勒密列出的48个星座之一,也是**天文学联合会所定的88个现代星座之一。

天琴座流星雨 2016天琴座流星雨时间什么时候几月几号几点出现?记住,天琴座流星雨晚上10点左右才会从东北方向升起额@

标签: 天琴座流星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