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瓶座流星雨最佳观赏时间位置 什么时候几点在哪个方位观赏最好?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宝瓶座流星雨*佳观赏时间位置 什么时候几点在哪个方位观赏*好?宝瓶座又称水瓶座,*近一次“大规模”的宝瓶座流星雨即将来临,随小编一起去找*佳时间方位啦

宝瓶座流星雨是以宝瓶座附近为辐射点出现的流星雨,一年之中会有三次,第一次称为宝瓶座η流星雨,此外还有宝瓶座δ南支流星雨和宝瓶座δ北支流星雨。6日的宝瓶座流星雨由于受辐射点位置的限制,在北半球中纬度地区,它只有黎明前短短两个小时左右的可观测时间。

这场流星雨是哈雷彗星喷洒出的颗粒形成的。而哈雷彗星是中国人*先观测到的彗星,早在公元前1057年至1056年就创下了这一世界纪录,至今已经有3000多年了。

宝瓶座流星雨*佳观赏时间位置 什么时候几点在哪个方位观赏*好?5月5日达到高潮,敬请期待!

标签: 宝瓶座流星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