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5se配置硬件-iphone5se配置参数如何?售价多少钱?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5se配置硬件-iphone5se配置参数如何?售价多少*?目前人们*为关注的一款新品之一就是iPhone新机iPhone5SE,想买么?这款新机的曝光消息还是不少滴!什么配置参数啊等等,随小编来瞧瞧判定判定咯

除了屏幕以外,新手机iphone5se的各类尺寸和配置可能和iPhone 5s相差不大,但还是会搭配**的A9处理器,并支持Live Photo、NFC和苹果支付等功能。售价可能在450美元(16GB)左右。

硬件方面,iPhone5se有也许搭载的是A9芯片、M9协处理器、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号,软件方面则是支撑Apple Pay、LivePhotos、无线HeySiri功用等等。

此前知名出资组织PiperJaffray旗下苹果剖析师GeneMunster曾表示,iPhone5se提高不了苹果在智能手机范畴的赢利。实际上,这名剖析师以为iPhone5se上市以后的销量还不如当时的苹果入门级手机,也即是iPhone5s。

苹果iphone5se配置硬件-iphone5se配置参数如何?售价多少*?苹果将在春季发布会上展示**的iphone5se,敬请期待

标签: 苹果iphone5s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