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时间】什么时候在哪儿报名啊?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时间】什么时候在哪儿报名啊?2016重庆事业单位考试报名详情,考生们可以先参考参考2015重庆市属事业单位的信息

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党籍或在接受高等教育时,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校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因违反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聘)纪律而处于禁考期的人员;已与我区机关事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现役军人;在读的非2016年应届全日制毕业生;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为事业单位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且未毕业(除2016年应届毕业生外)的本科生、研究生不能凭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在国外境外高校就读的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其学历(学位)须获得国家***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2016重庆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时间】什么时候在哪儿报名啊?您可以访问访问重庆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