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之满满怎么加盟(开店流程)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果之满满怎么加盟?果之满满饮品加盟怎么样?随着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对饮品的要求不仅是解渴,而是更加关注“品质、品牌、健康、时尚”,果之满满饮品,采用原生态的茶饮理念,用原汁原味的蔬果原材料,采用**先进压榨技术精工制作,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精致鲜茶饮品,**了国内*个鲜果饮品市场。那么果之满满怎么加盟?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它的开店流程吧!

果之满满怎么加盟?果之满满饮品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投资顾问咨询相关事项,索取果之满满饮品加盟相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果之满满饮品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果之满满饮品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果之满满饮品加盟合同。

5、交纳费用:果之满满饮品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

6、总部培训:果之满满饮品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

7、选址装修:投资商按照总部提供的统一设计方案进行装修,提前一周时间通知果之满满饮品总部发货。

8、开业准备:果之满满饮品总部配送开业赠品及制作装备,所有产品、人员到位,准备开业促销方案。

9、售后服务:客户店铺开业后,果之满满饮品总部不定期对各投资商提供新品研发和进行经营指导服务。

果之满满怎么加盟?果之满满饮品加盟怎么样?果之满满饮品同时也**了饮品行业的投资新风潮。果之满满饮品投资成本低,对于绝大多数投资人都能接受。同时果之满满饮品创新推出三种店型供投资人选择,满足各种投资需求。果之满满饮品对于店面的要求不高,仅需几平米就能开店,同时经营也非常简便,对于投资人来说是**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