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根香火锅加盟 打造首选品牌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串根香*锅隶属于成都香乐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创立于2002年,至今已有14年的经营发展历史。在十多年的发展和探索中,华阳串根香始终秉承“分享传统美味 ***锅文化”的宗旨,并坚持以“成为国内特色餐饮*选品牌”为发展目标,开启了以“串根香麻辣涮”为时尚休闲*锅文化的新时代。

串根香*锅好不好吃?串根香*锅传承四川*锅“麻、辣、鲜、香”的味道特点,*配**,优化改良,搭配精致菜肴与浓香蘸酱,香飘十里,成为*锅一绝,广受众多好吃嘴们的热烈追捧。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串根香*锅深谙健康之道,于2011年率先承诺“使用一次性锅底”,将味蕾享受与健康营养融为一体,多次于全国行业品牌质量监督活动中,被授予“全国*锅行业十佳品牌”、“中华餐饮名店”、“中国驰名品牌”、“中国最具人气*锅品牌”等荣誉,同时还被邀请成为四川饭店与餐饮娱乐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员”,串根香*锅在行业中极具影响力!

串根香*锅味道好不好?串根香*锅味道产品以香辣味为主,麻辣为辅,产品突出的“绿色、时尚、健康”,适合全国各地。为使串根香*锅产品味道符合各个地方的口味和消费习惯,会做市场调查和市场分析,包括口味、消费习惯等。串根香*锅会不断的开发一些适合当地口味的新菜品;改良一些具有四川特色的传统产品,吸引顾客,以此成功获取当地消费者的认可,提高竞争能力,最大限度的提高了加盟商的生存能力和收益 如今,串根香*锅通过实践与探索,进入了全新的品牌连锁拓展时代,并开发“一站式”加盟体系,诚邀您的加入,共创事业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