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饰家3d墙艺好不好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柏饰家3D墙艺坐落于“中国四大科教基地之一”——合肥,是集科研、生产、设计、施工、营销、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环保科技,柏饰家3d墙艺本着科技为动力,市场为导向,以“专业创新、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

柏饰家3D墙艺怎么样?经过多年潜心经营,*家推出“柏饰家”系列品牌产品,种类丰富多样,适合家庭装修、商用空间装饰及**别墅专用墙面装饰,产品广泛涵盖各类内外墙装饰领域,已获得多个**机构的的认证,在国内墙面装修装饰领域中处于**水平。

柏饰家3d墙艺好不好?产品特点:

1、新颖性: 柏饰家墙艺漆填补了墙面涂料、墙面漆和乳胶漆单色无图的缺陷,它不是墙纸,胜似墙纸。无缝连接,**褪色,从不起皮,绝不开裂,高度自洁,便于清理,能墙纸所不能,为涂料所不为,是一种具备多重优点的新型内墙涂料。

2、环保性: 柏饰家3d墙艺的主要原料取自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表层,经高温锻烧,生成自然光泽,所以不同的视角、不同的光源能产生不同的视觉效果。粘合剂也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所以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并取得了**机构认证的绿色建材证书。

3、艺术性: *大的特点就是在涂料里融入艺术的成分,异域风情、乡士气息、庄重古朴、怀旧**、民族特色、卡通造型、另类时尚、个性设计、公司标识、企业文化,丰富多彩的图案任您选择,您也可以自选图案,我公司的设计团队将为您量身订做,总有一种适合您,多种不同风格定可满足各阶层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并可根据用户的特殊需求制订花型。

4、持久性:采用*新抗碱防霉配方,阻止基材碱性物质析出造成涂膜脱落或泛碱,有效抑制墙面霉斑的形成,延长涂层使用寿命,使墙面持久如新。

5、耐擦洗性:涂膜坚固耐磨,不易剥落,耐反复擦洗,表面污迹易清除,保持墙面**整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