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之物语冰淇淋​最新介绍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冰之物语冰淇淋,冰之物语冰淇淋*新介绍,冰淇淋总是像拥有着神奇魔力一样,无论是哪个年龄段,无论是何种性别,又或是不同地方的人们,都被它深深的吸引。据中国冰淇淋市场研究中心报告得出,2016年,中国冰淇淋销售额高达728亿人民币,涨幅10%,一年共消费800多万吨冰淇淋。这如此庞大的消费标志着,中国成为世界上*大的冰淇淋消费国。

冰之物语冰淇淋,冰之物语冰淇淋*新介绍。

不同于在市场上泛滥的冰淇淋,冰之物语冰淇淋存在有**之久的意大利风味冰之物语,源自世界三大冰淇淋学院“SPACE冰淇淋学院”之中。意大利拥有*特的人文风情,辉煌的历史、迷人的建筑、醉人的蓝海、闻名的美食,这都让意大利这个国家披上一层神秘的色彩。除了广泛推普的匹萨、香醇的卡布奇诺,冰之物语冰淇淋也同样在意大利人心目中拥有不可取替的地位。尽管已经经历多年冰之物语冰淇淋却依然风靡世界,被业内人员称为“冰淇淋世界里的普拉达”,浓浓的艺术气质,**的工艺,使得冰之物语冰淇淋永远走在时尚的***。

在2008年,北京赛美味食品公司不远万里三赴意大利,用*真诚务实的态度赢得对方的好感,*终签下引进合同。在这之前,冰之物语只是流星于意大利的传统冰淇淋,但从此,冰之物语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意大利**美味从此走进了中国消费者的视野中。

你想掌握夏日的克星吗?你想把握夏天凉爽吗?你想拥有和别人不一样的风采吗?冰之物语冰淇淋给你前说未有的想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