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领结婚证 2016年愚人节结婚好不好?2016愚人节结婚好吗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愚人节领结婚证 2016年愚人节结婚好不好?2016愚人节结婚好吗?很多人觉得,愚人节结婚,就是在一个骗人的节日里举行婚礼,从而给了女方不安全感,那实际上真是这样吗?2016年愚人节结婚好不好?随小编来看看吧

愚人节领结婚证 2016年愚人节结婚好不好?2016愚人节结婚好吗?其实,中国现在相对而言在结婚这个问题上还是很关心农历的日子的,而像洋节日是没什么忌讳的,但是我觉得还是要看你自己的意见了。

如果你觉定要在这日子结婚那就跟她好好说说了,其实看你自己怎么表达了。 愚人节结婚无非是她觉得在这个骗人的节日里举行婚礼给了她一种不安全的觉; 还有就是希望要有个美好的,难忘的婚礼,那就用行动去爱她,结婚只是一种形式,更重要的是今后的生活,而她要的是一给可靠的**!

愚人节领结婚证 2016年愚人节结婚好不好?2016愚人节结婚好吗?结婚只是一种形式,具体的还得看你自己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