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开盘新楼盘-大连春季房交会有哪些楼盘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预计】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开盘新楼盘-大连春季房交会有哪些楼盘?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4月8日启幕,购房正当时,有空不妨去看看?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开盘新项目预计,随小编来瞧瞧

4月8日至11日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积极响应**号召,推出多项新政和优惠,为房企销售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助力房企“去库存”,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购房正当时。

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将突破创新,**新政,力推优惠,链动多方,**渠道,汇集房地产产业链上的优势资源,立体化、全方位、深层次地打造一场“云”房展,为2016大连房屋销售**开门红。

本届春交会不仅在大连磅礴启幕,还将在东北其他城市展会举办多场展示活动。凡是参加2016大连春交会的房企,都可免费在哈尔滨、沈阳、长春三个省会城市的房展会上进行宣传**。

【预计】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开盘新楼盘-大连春季房交会有哪些楼盘?*近新亮相的楼盘,预计在2016年将开盘销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