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倪妮恋情-井柏然倪妮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倪妮井柏然相差多少岁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井柏然倪妮恋情-井柏然倪妮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倪妮井柏然相差多少岁?近日,倪妮、井柏然姐弟恋曝光!对于这段恋情,双方经纪人都给予承认,那,井柏然倪妮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俩人相差多少岁呢?来一起来八卦八卦

之前看《等风来》很喜欢井柏然和倪妮这一对,时过境迁没想到风真的来了…

两人是在春节期间好上的,郎才女貌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两人想低调地开始交往!联系了井柏然的经纪人,他表示:祝福,希望他们一起携手走下去。

井柏然和倪妮真的在一起了,其实也没什么,两个在事业上都很有追求的年轻人在一起接触恋爱,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祝福就是了。

井柏然倪妮恋情-井柏然倪妮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倪妮井柏然相差多少岁?小井蛮不错的,祝福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