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井柏然恋爱同居真相-倪妮井柏然恋爱是真的吗?是不是炒作?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倪妮井柏然恋爱同居真相-倪妮井柏然恋爱是真的吗?是不是炒作?玉树临风/闭月羞花,东北男神小井出嫁啦!井宝,终于尘埃落定,倪妮井柏然因戏生情,近日,大方承认恋情,倪妮井柏然被曝同居,这是真的吗?倪妮井柏然恋爱是真的吗?随小编来瞧

倪妮井柏然姐弟恋曝光率3月3日夜晚倪妮拍完戏后,乘车来到井柏然所住小区4日下午井柏然一身黑衣出门接近凌晨才返回小区。

当晚倪妮手工再度现身该小区直接**进入了井柏然所住单元直到凌晨也未离开之后有记者对于这段恋情专门致电双方经纪人均都予以承认。

据悉,倪妮近几个月在北京忙于拍摄《悟空传》和《二十八岁未成年》两部新戏,3日拍完戏后乘车返回某一所**公寓,而井柏然也刚好住在该所公寓。隔日下午,井柏然戴着帽子现身,离家后直到凌晨才提着两大袋东西返回住处,结果到了深夜,倪妮再次出现进到同一栋公寓,且5日也维持同样形式,一前一后进出住所。

倪妮井柏然恋爱同居真相-倪妮井柏然恋爱是真的吗?是不是炒作倪妮和井柏然的关系是在春节期间才发展成恋人。消息属实

标签: 倪妮井柏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