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加盟品牌粤菜华仔土鸡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来,随着“理性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观念的深入人心和国家对“三公消费”的**,使得整个**餐饮行业步入“寒冬”,曾经的知名**餐饮连锁品牌全聚德、俏江南等企业均出现业绩和利润下滑的现象,那么就意味着餐饮行业步入夕阳产业吗?作为粤菜特色餐饮**品牌华仔土鸡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正是因为**餐饮行业遭遇滑铁卢才给了中低端和特色餐饮发展的机遇和空间。

粤菜特色餐饮**品牌华仔土鸡从成立之初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每家华仔土鸡餐厅的生意都异常*爆,根据记者的深入调查总结了华仔土鸡生意*爆的几个要素。

1、华仔土鸡定位**、价格亲民、适合大众消费

当今社会尽管人们的生活水平、消费水平都得到极大的提高,但是普通的消费群体或者说中低端消费群体始终占据着主导地位。华仔土鸡从成立起便**定位,抓住这一发展趋势,一直秉承着用良心做好饭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放心饭堂的理念,坚持每道菜品的价格定位都能让消费者欣然接受、吃得放心、吃得开心。例如,一只完整的华仔土鸡煲售价不过八、九十元,而其他餐厅的售价却达到一百二十元左右,在现在这么高消费水平的环境下是实实在在的优惠,而亲民的价格还只是消费者选择华仔土鸡的其一原因。

2、华仔土鸡菜品制作简单、出餐快、翻台率高

“**武功,唯快不破”武功如此,餐饮亦如此。出餐速度的快与慢,很大程度决定着消费者的用户体验。作为消费者会更加青睐快速出餐的餐厅,华仔土鸡主要以秘制土鸡煲、秘制土鸭煲、秘制土鹅煲、鱼头煲等特色粤菜为主要系列,菜品种类定位明确,一是减少了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在为吃什么而感到困扰,来华仔土鸡餐厅的消费者目的就是吃鸡煲或鹅煲。二是减少了厨房的前期准备工作,加快了出餐速度,从而提高餐厅翻台率,增加了营业额。

3、华仔土鸡环境优雅、充满时尚个性和特色

目前,华仔土鸡已经成功从一家传统的粤菜酒家转型成为入驻商场的时尚特色餐厅,通过**店铺形象的提升与打造,塑造了华仔土鸡餐厅的**形象。华仔土鸡餐厅布局合理,最大程度的结合自己品牌文化的特点突出了华仔土鸡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营造了轻松宜人的就餐环境,让广大顾客在进餐的同时不仅增加了味觉的体验,而且让顾客在视觉、嗅觉、触觉上认同华仔土鸡的餐饮文化,充满个性和特色的就餐环境,消费者没有理由不选择华仔土鸡。

4、华仔土鸡品牌历史悠久、菜品口味独特

华仔土鸡发源于广东顺德,经过25年的发展历程已经成为中国粤菜特色知名品牌,店面遍布全国各地。华仔土鸡店最让消费者满意的地方还是它独特的口味,华仔土鸡煲、华仔土鸭煲、华仔土鹅煲等菜品经过25年的发展已经从原材料的选择、烹饪温度、烹饪时间、配料选用及所用设备选择都实现了标准化管理,从而保证了华仔土鸡的菜品口感始终如一。

综上所述,华仔土鸡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根本原因在于一是在餐饮行业定位**,创造了一个新的品类—粤菜特色餐饮品牌,并且成为这个品类的**品牌,华仔土鸡餐饮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先生认为“合理的差异化就意味着赢利点,想要在日趋竞争激烈的餐饮行业独树一帜,就必须做有特色的餐饮”。二是华仔土鸡至始至终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消费者的需求就是华仔土鸡的努力方向。如此精心打造出来的餐饮连锁加盟品牌一定能够成为有意加盟华仔土鸡创业者的首选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