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建材展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建材展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2015年展会展出净面积贰万多平方米,400多家参展商,参观者超过10万人次。展会效果辅盖了整个南美洲及北美和一些欧洲国家。观众主要来自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智利、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美国和乌拉圭等国家。此次展会展示了建筑和房屋工业的60种新产品,流行趋势和服务。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建材展 每年一届,展会自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阿根廷*重要的建筑建材和建筑机械展览会。多年来,展商来自阿根廷本土以及周边一些国家,甚至全世界的一些希望在南美地区展示他们产品的企业。展会吸引了来自阿根廷及其它国家的几十万专业观众,多为本行业的有购买力的专业人士,其中有建筑师、房地产商、装饰装修负责人、进出品贸易商、设计师、技术人员。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建材展 提供了世界建筑业的*佳解决方案,展现出一个**的相互交流,展现您的产品及技术的平台。

标签: 建材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