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巷T台秀这个feel 倍儿爽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立夏后,天气渐渐炎热,你是否会觉得心烦意乱没有食欲呢?没关系现在小编就为你**一款夏季特色开胃小吃----某一巷砂锅。让你在炎热的夏季找到冬日那畅快淋漓的感觉,让你在工作之余享受美食的乐趣,话不多说下面就进入我们某一巷T台秀。

有请**位砂锅**闪亮登场:

1:牛杂面

秘制汤料配上上等面条,鲜香麻辣尽在一碗,面条顺滑又不失嚼劲,再加上特制牛杂,**搭配给人一种难以抗拒的诱惑,看到这儿您是否想一尝风味呢?

2:鸭血粉丝汤

鸭血乃人体“清道夫”能较好地清除人体内的粉尘和有害金属微粒,鸭血中的蛋白质经胃酸分解后,可产生一种消毒及润肠的物质,所以在这个遍地工厂处处雾霾的城市里您必须要来一碗,这诱人的汤汁,鲜嫩的鸭血真是是美味与健康的合:2.人体“清道夫”

3:特色擀面皮

大家都知道擀面皮制作繁琐 工序复杂,口感讲究的是一个劲道,而某一巷的擀面皮一直被追捧的原因正是因为他皮薄透亮,口感纯正,选取**的面皮加以*特的配方制作出***的手擀面皮。

现在您了解了吗?心动了吗?抓紧时间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