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日偏食持续时间】深圳3月9日日偏食几点开始?如何拍摄日偏食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日偏食持续时间】深圳3月9日日偏食几点开始?如何拍摄日偏食?3月9日将发生一次日全食,我国东南大部分地区可见日偏食,包括深圳也可观察到这次日食。那么,深圳日偏食什么时候几点开始呢?深圳日偏食时间详情随小编来瞧

据悉,深圳本次日偏食持续近2小时。据气象局预测,当日,日偏食开始于早上8时06分,此时太阳高度为19度。食甚时刻为8时59分,此时太阳被遮挡的面积达到*大,右下方约五分之一的面积被遮挡。9时56分日偏食结束,太阳**复圆。观测日食时须借助专门的滤光片或日食观测眼镜,防止灼伤眼睛。

以日食观测活动为契机,深圳市天文台为深圳市民准备了多种观测活动。*先是多地直播,届时市民可以看到印尼塔纳格罗戈、上海、深圳3个地点的日食实况。

【深圳日偏食持续时间】深圳3月9日日偏食几点开始?如何拍摄日偏食?记住咯,地理位置越往南,观测条件越理想。

标签: 深圳日偏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