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鸡蛋许魏洲恋情】柴鸡蛋许魏洲恋爱多久了?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柴鸡蛋许魏洲恋情】柴鸡蛋许魏洲恋爱多久了?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上瘾》男主角许巍洲和编剧柴鸡蛋的恋情曝光,对此cp,你有什么想说的?来八卦八卦柴鸡蛋许魏洲恋情吧

两人被拍到在同一房间过夜,连续三天两人合体出入宾馆、饭店、摄影工作室,疑似同居。

日前,编剧柴鸡蛋曾经在深夜发过微博:我就是睡了他,拍我的戏就得听我的话,忍不住得瑟。随后秒删…如此看来是两人拍戏时就恋爱了,虽说在众多CP粉的心中,许魏洲是属于黄景瑜的,但是要知道,许魏洲永远都是属于他自己的,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选择,我们能做的便是看着他并祝福他。

【柴鸡蛋许魏洲恋情】柴鸡蛋许魏洲恋爱多久了?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柴鸡蛋,很多人都说不认识,这下瞬间变热搜**了。

标签: 柴鸡蛋许魏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