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鸡蛋和许魏洲真相-柴鸡蛋睡了许魏洲是真的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柴鸡蛋和许魏洲真相-柴鸡蛋睡了许魏洲是真的吗?柴鸡蛋竟然热搜一位了!!编剧和男主角在一起了?这算个啥事儿呐!网上吐槽声一片,有祝福的,有拆CP的,这事儿,你怎么看?柴鸡蛋和许魏洲真相:

当网络剧《上瘾》**网络却不幸下架时,剧中的演员们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依然保持着超高的热度,无数的粉丝都把他们作为心中男神供奉。然而柴鸡蛋突然发布一条自己睡了男主许魏洲的消息,甚至还有音频资料,让网友们瞬间傻眼,不过柴鸡蛋立刻表示被盗号,更以法律手段诉讼**。此事一出,柴鸡蛋与许魏洲之间的关系变的扑朔迷离,此次摄影师便前去揭开这层薄纱,直击真相。

摄影师目击许魏洲凌晨1点回京。第二天,看到许魏洲竟然和柴鸡蛋一同从家中走出!随后又来到一家“特色上瘾”饭店就餐。许魏洲和柴鸡蛋二人一路谈笑同行后,*终来到了一处摄影工作室。第三天,许魏洲和柴鸡蛋竟然再次一同从家中走出!随后二人竟来到旅店!当二人再次坐车一路疾驰后*终来到了一座商场之中,在四处寻找后终于选中了一家饭店落座吃饭,二人在这满满当当的路人甲乙丙丁中谈笑风生的吃完了这一顿午餐。

柴鸡蛋和许魏洲真相-柴鸡蛋睡了许魏洲是真的吗?估计八九不离十都是真的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