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本白贤钱琰玥唐安棋】唐安棋烧伤和冈本白贤有什么关系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冈本白贤*琰玥唐安棋】唐安棋烧伤和冈本白贤有什么关系?唐安琪烧伤事件的真相却还扑朔迷离!近日,有爆料称,在场的目击者看见冈本白贤*琰玥伤害了唐安棋!这是怎么回事呢?唐安棋烧伤和冈本白贤有什么关系?随小编来看看吧

距离SNH48成员唐安琪烧伤事件已有几日,*近一个名叫冈本白贤的人被拱上了热搜**。3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冈本白贤正是唐安琪当天的神秘女伴,而且是个LES,暗指此事是对方因爱生恨酿惨剧。

娱乐圈爆料者称冈本白贤叫*琰玥,所谓的饭圈**,就是粉头儿,还是圈里名T,背景深,比较有*,当时目击者看着*琰玥手里拿着一瓶呈淡黄色液体扔向了唐安棋。不知道会不会被删,但还是希望更多人看到,希望大家转发扩散让更多人看到能给唐安琪一个公道!

【冈本白贤*琰玥唐安棋】唐安棋烧伤和冈本白贤有什么关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