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斯诺克大奖赛冠军是谁?丁俊晖?2016斯诺克大奖赛冠军是不是丁俊晖?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斯诺克大奖赛**是谁?丁俊晖?2016斯诺克大奖赛**是不是丁俊晖?2016斯诺克大奖赛*轮在丁俊晖与沃拉斯顿之间打响,中国一共有4个选手参加,那**会是谁呢?会诞生在中国吗?2016斯诺克大奖赛**是谁?是不是丁俊晖呀?随小编来预测预测

中国将有4名选手参加比赛,除丁俊晖外,还有傅家俊、梁文博和田鹏飞。

2016斯诺克大奖赛**是谁?2016斯诺克大奖赛**是不是丁俊晖?丁俊晖的世界排名尽管已经下降到第12位,但*近状态出现了积极的回升势头,上个月闯入威尔士公开赛8强。他*轮的对手是排名世界27位的英格兰选手沃拉斯顿,不过在第二轮就可能遭遇到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形势不容乐观。

排名世界第18的梁文博*轮将与前世界**多特交锋,田鹏飞的对手是排名世界13的戈尔德。“火箭”奥沙利文、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和卫冕**特鲁姆普等名将都将参加本次比赛。

2016斯诺克大奖赛**是谁?丁俊晖?2016斯诺克大奖赛**是不是丁俊晖?小编和您一起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