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小二特立独行的手机便利店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要问2016什么名次,无疑是互联网+,自从**强总理的**工作报告中提出了“互联网+”的概念以来,各行各业都深受鼓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种子在很多人的心中生根发芽。上海作为全国的金融中心,在响应国家号召方面当然不会落后,今年也有大量的020企业涌现在上海,在这其中点小二显得有那么一点特立*行,**社区O2O手机便利店。

点小二切合大众创业的国家号召,为普通小微创业者提供了在小区内进行精益创业的创业平台。让创业者可以通过租赁一个小仓库(房间)为小区居民提供包括快递代收发,便利商品销售,干洗衣物代取送等“私人生活助理”服务。旨在运用电子商务手段和市场服务功能,为创业者提供投资小有竞争力的创业机会,为社区构建起便利化的生活服务平台,打造**的社区商业生态。

点小二项目上线以来,短短不到两个月,吸引全国近千名创业者加盟,在北京、广东、苏州、上海等20多个省市,开设点小二店铺400余家,另外超200多家店铺在筹备开张中,可见市场潜力是有多大。

历经数年打造的**技术团队为点小二的运营提供强大的技术**,让平台运营更便捷,点小二位加盟客户提供专门的整体运营指导,让运营中心和合作商运营更舒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