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有哪些职位?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有哪些职位?还没在网上报名并缴费确认的考生们,有意向报名的小伙伴们,不妨先随小编来了解了解详情咯

招聘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报考人员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基层工作经历,是指在县级及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的经历。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及以下单位工作过的,可视为具有基层工作经历。退役士兵应聘的,其在军队服现役经历视为基层工作经历。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视为工作经历。

2016重庆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有哪些职位?重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想法的可以报名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