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房价会涨吗?2016重庆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房价会涨吗?2016重庆房价多少*一平米?有人说, 重庆乃至中国可能房价上下浮动近几年都不会太明显,真的是这样吗?今年重庆房价不会涨吗?来看看2016重庆房价多少*一平米?

先说2016年中国经济大气候。受制于周期调整没有**和房地产投资的低迷,2016年中国经济的总体温度仍然属于寒冬,而房地产是否稳定将成为中国经济的胜负手。

基于此,房地产去库存的政策力度将超乎想象,在帮助农民工买房的同时,政策“组合拳”还将包括*付回到20%,营业税、个税、契税的**减免、**回购、公积金扩容以及更大力度的财政补贴等。也就是,横下一条心,一定要去库存。另外,2016年货币政策将会出现存款准备金率、利率、汇率“三率” 齐降的罕见组合,明年的负利率是大概率,人民币贬值是大概率。告诉各位一个常识:在负利率的情况下,我很少见到大城市的房价有下跌的。

2016重庆房价会涨吗?2016重庆房价多少*一平米?据悉,下个月开始重庆房价继续上涨!消息真假还待官方公布

标签: 2016重庆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